孤夭梦想要嫁给安迷修。

☞Lonelycity是座孤城。
贵安 我是孤夭 是一个超傻超傻的女人 真的担不起太太这个称号 还是喊我老妖精吧
有点杂食 目前吃雷安 卡埃啥的 虽然我不常画cp....˚‧º·(˚ ˃̣̣̥᷄⌓˂̣̣̥᷅ )‧º·˚有时也会画画其他单人
王者不吃cp 我喜欢涂单人的有时 (喊我画单人狂)不过也会忽然喜欢那组cp涂一涂(ฅ>ω<*ฅ)
lof推荐什么的都可以 但是外用就请私聊我 包括头像啥的 被我看到没经过授权的话我还得骂你你多尴尬,
ヾ(*´∀`*)ノ 活在空间死在小窗 目前主混全k圈
一般不会主动扩关 但有些太太太好了我也忍不住啊!!!
唯一的缺点大概就是不高冷吧(笑) 想成为可以守护你们的那种人
世界长弧 一切私聊 (๑òᆺó๑) 这里新人 多多指教!

超喜欢这一对的!(ง ˙o˙)ว
还是一堆老图 下次不能懒了 我现在就去肝新的!!

评论(17)

热度(195)